通知公告

  • 《湖北农业科学》荣获专业内容知识聚合服务平台创新服务示范单位

            近日,《湖北农业科学》荣获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颁发“专业内容知识聚合服务平台创新服务示范单位”称号。

            据了解,“专业内容知识聚合服务平台开发”重点课题为国家重点研发计划“现代服务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示范”重点专项子课题,由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牵头,联合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、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、中科红软(北京)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机构共同研发。

            该平台解决了传统出版与数字出版融合不足,资源分散、聚合度弱且增值小,内容消费者与内容供应者缺乏互动,个性化、精准化学习服务不足等问题。提供知识推荐、知识解读、知识答疑等个性化、精准化知识学习功能,开发多系统接入技术,实现出版社、服务商等第三方资源平台的专业知识内容聚合,创新知识学习新模式,促进出版产业实现实体出版与网络服务结合的转型升级。


  • 发布日期:2023-08-09 浏览: 525